2008年1月21日星期一

新手上路!

大家好,小弟刚取得了blogger的驾驶执照。从今天起,小弟就会踏上博客这条路。希望路上能一路平安,重要的还是需要得到各位的关照啦。感恩!感恩!

3 条评论:

LiNg 说...

hihi..你要加油哦..
希望你还记得我...拉..

邓校长 说...

亲爱的绿茶,请放心...我没有遗忘任何一位在我身边出现过的朋友.不管他们的身份是上等或下等,高尚或下溅.他们...始终是我的朋友,更是我人生里头的其中一段.我尊重他们任何一位的出现,也不特意删除他们改写故事.

朋友,我永远都会记得你们,亲爱的朋友.

LiNg 说...

你好哇特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