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星期一

怎么啦?为何该离开的都还没离开!!

素有“小辣椒”之称的反对党国会议员冯宝君是唯一一位令邓校长可以尊重的反对党领袖,理由是她不会像其他反对党领袖或成员般为了宣传而无中生有无是生非。昨天邓校长阅读电子媒体报道,小辣椒弃战,而内容却非常模糊没有道明原因。据说近年来小辣椒受到霹雳州行动党著名律师兄弟打压及排斥。其实邓校长并不感到奇怪,只是觉得可惜而已。不感到奇怪是因为邓校长知道行动党从老林时代起到小林这代都不爱人才,他们要的是只对他们said yes的庸才而已。从以前有“好好先生”之称的李霖泰被老林打压之下至黯然离开或是输掉上届大选成为老林为子铺林氏皇朝之路的牺牲品的郭金福。

小辣椒啊!小辣椒!恕我直言啦,虽然我并不是你的支持者,可是我还是要说出来。其实要离开的人并不是你啊,要离开的应该是那班整天只在搬神弄鬼“整色整水”从来不脚踏实地服务的老火箭和火箭仔啊!如果让他们中选就等于害了华社及华裔同胞啊!请再恕我吐心中言啦,如果行动党真的要成为让人民感到可以完全信赖及可以依托的政党,首先必须以马华公会作为学习榜样。第二就是改掉只爱喊口号而不踏实做事的习惯,要改的当然还有很多啦,不过最主要的是如果行动党没有了姓林的那两父子及林周氏,相信行动党应该会有好的明天好的开始。

如果硬硬要林氏父子及林周氏离开行动党,那么他们该何去何从呢?不用替他们担心,他们还可以抱着华教公敌安华再发首长首相梦,或者还有他们的地下情人回教党也一样可以接济他们。不过邓校长觉得其实大家真的不需太过替他们担心,因为从来只有林氏父子硬硬逼人下台或离开却没有人可以逼走他们。放心!放心!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对她从来都不熟悉,只知道是一个从政的人物。觉得它是我们女性的代表,听到她说要离开,心想我们女性的代表竟然要离开了。心说不上什么,只觉得可惜女性同胞又少了一位。现在我却觉得我看不起她,因为一个说话不算话的人,我怎样能相信她能够为我国的华人人民带来更多的服务呢?一个前后不一的人又怎能相信她的话呢?无论她是什么理由离开,又是什么理由回来。她让我觉得没有信心了,甚至觉得她之前的离开只是一个政治手段罢了。我是君盈。

邓校长 说...

哈哈...谢谢你的宝贵意见。这篇文章是冯宝君宣布弃选后我第一时间写的。可是昨天(22/02/2008)知道他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再竞选后,本人也对她感到非常失望。因为本人觉得她言而无信是她本人的事,利用了大家对她的那份情谊却是感到非常悲哀。起初她宣布弃选,所有支持她的人都提她感到伤心与愤怒。伤心是因为国会少了一位能够代表国
女性的声音,愤怒是因为她被自己一直忠爱的行动党里的当权派打压。可是当她宣布再次回去竞选时,本人觉得所发生的一切是否是她的计划?而人民与她的支持是否又是她的其中一个重要的工具。她是想“以退为进”呢?还是已经跟当权派达成某些交易?以退为进这招是因为她要告诉当权派Batu Gajah不是任何人可以来竞选的,也好好警告当权派冯宝君并不是当权派可以打压到的。至于达成交易就更简单咯,因为她的夫君曾出战落败,可能她爱夫心切硬硬要求党中央委派她夫君到安全区去竞选,期间因为谈判不理想就以退选作为威胁。最后她回来了,说不定是已经谈妥一切咯。她应该不会被姓林的真诚打动了才回来吧?君盈,不如你留意她的夫君会否被委派到安全区竞选就知道弃选原因啦。反对党始终还是反对党,不能相信!

匿名 说...

在民主的国家里,大选是为了让人民选出自己心目中的领导人,然而大选期间,所有领导人不是处心积虑陷害他人就是工于心计挖丑闻。一个品德如此差的人,我们能相信他/她是为了人民而付出吗?还是自私自利的喜欢自己大权在手,任何人、事、物都可以玩弄在手中。每个候选人可能都觉得自己有能力管理这个国家,可是他/她未必是最好的一位。有些人真的要量力而为,靠他人而得到的东西有一天还是会失去的。一个国家的管理,选错人就只会跌入万劫不复的地步,想好好才做。
无论她的动机是什么?我想只要是有理智的人,对她都会失去信心吧!千万不要认为她是为了我们而选择再次回来的,如果是的话当初又何必走了?在短短的时间里说退出又回来,这不是有计谋性的话,真的很难想象她的心情竟然可以在那么短的时间里做两种如此‘重大’的决定。
如此容易觉得一件事情有那么容易改变自己觉得的人,万一以后真的是给他当了领导人,会不会前一刻和后一刻说的话不相同。这种人当领导人真的让我觉得任何事情都毫无保障。我是君盈。